校园新闻

健康管理学院“人才特色能力” 教育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点击量:3774


健康管理学院“人才特色能力”


教育工作正式启动



20181015日下午,在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教科处郭虹处长主持举办了“健康管理基本信息辅导员导师培训讲座”,正式启动了我院“健康管理特色能力”的教育工作。

374946385583906306.png

学院为推进这项工作,由陈洛夫院长助理牵头成立了专家组,由“学生健康管理中心”负责具体实施:科学规划设计;建立健康管理档案;采集基本数据;进行健康评估;设计健康干预方案;每一学期定期普查。

学院刘军保常务副院长特别强调:“让每一个学生掌握自我健康管理能力,不仅是我院特色培养的需要,也是提高并保障教育质量的需要。要将学院全员健康管理工作作为科研项目来做,最终产生相关的科研系列成果”。

738185454330648086.png

易聪老师在讲座中对健康管理的概念,意义,方法,程序等一一详细介绍,最后在易聪老师指导下,每一位辅导员现场学习并填写了自己的“个人健康信息表”。

“健康管理特色能力”教育工作的启动,标志着我院“培养亿万家庭健康守门人”的办学理念,从每一个新生首先学会管理好自己健康的“人才培养特色能力教育工作”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