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中国共青团澄迈县委领导一行莅临我校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18-11-02    点击量:4659


中国共青团澄迈县委领导一行莅临我校参观指导



       2018年11月2日,中国共青团澄迈县委书记王思斌,副书记曹金玉一行莅临我校参观指导,对我校目前发展和团组织工作进行视察调研,我校常务副院长刘军保、校长助理孙凯慈、团组织负责人董奇东接待陪同。

        首先,刘院长对王书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校发展、举办者情况、校区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刘院长表示我校要和澄迈县团委多沟通多交流多学习,希望澄迈县团委多帮助和支持,并通过团委的各项活动,来为澄迈县团委的建设和澄迈当地发展增添一份力量。王书记指出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健康学院”)作为澄迈第一所大学,对澄迈当地发展特别是澄迈县共青团工作有着很大的推动作用,澄迈县团委会大力支持健康学院的各方面发展。随后,健康学院团组织负责人董奇东对目前学校团组织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校团委的陪同下,澄迈县团委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行政楼、信息技术部、教学楼等设施,对我校学生的专业学习和生活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