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员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发布时间:2019-03-31    点击量:9387


 

3月21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401室召开党员会议,会议由刘军保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1553998216321510.jpg

会议首先由吴永强同志传达学习《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和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要求。随后,张伟同志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组织人事处周世标同志宣布了学院二三级党组织框架,及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及党支部召集人,并安排筹备召开党员大会事宜。宣传统战部许林同志就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工作进行部署。


1553998258555531.jpg

1553998258238805.jpg

1553998258648026.jpg


最后,党委书记张伟作重要讲话。张伟同志明确,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建立和完善基层组织框架、明确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召集人,安排近期的主要工作和任务,达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促进学院快速发展的目的。

1553998310423820.jpg

张伟同志强调,我院是一所新办高等院校,在基本完成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后,紧接着学习有关文件、建立二三级党组织,指派负责人和召集人。这次会议意义重大,是一次我们全体党员找规矩、找组织、找家的会议。张伟同志提了三点希望: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基层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做到业务工作推进到那里,党建工作就开展到那里。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在推进学院发展过程中不断加强党的建设,通过加强党的建设来保障学院的健康发展。

二是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全力抓好党员大会的筹备工作。当前,我们的重点任务是召开党员大会,明确学院未来的发展目标和方案,产生党委班子和纪委班子。这是我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二三级党组织负责人、召集尽快进入角色,担起责任,各二级部门单位要大力支持,高质量开好党员大会。

三是强化党性意识、勇于担当,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海健院从零开始,实现办学开门红,党员干部发挥着积极作用,我们要总结经验,继续发扬“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党员要亮明身份、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岗位,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员大会的召开。


文字:许林

图片:付伟

编辑: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