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与长养乐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8-08-11    点击量:4929


双方合作开办“临终关怀”专业 并设立长养奖助学金


7月19日,我院在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与长养乐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设立长养奖助学金捐赠协议、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将合作开办“临终关怀”课程和专业,并设立长养奖助学金。

据了解,双方的合作缘起4月28日海南康养产教融合战略研讨会,会上,我院常务副院长刘军保向康养产业发出盛情邀请:刚刚起步的健康学院,走产教融合,双主体办的学创新之路,需要与企业,行业,产业结成美好姻缘,通过共襄育人、共兴科研、共享资源、共建机构,生出一堆“萌娃”!

640 (1).jpg

邀请一经发出,反响强烈,台下海南养老服务协会的秘书长李莹等一行人坐不住了,会后立即找院长交谈,没两天就来到学院洽谈合作意向,并于5月18日与我院联合举办了“海南养老服务行业人才供需研讨会”当场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在这次会上,协会会长幸福季的杨晓刚董事长和协会秘书长李莹为学院与长养乐园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协会副会长、长养乐园刘东智董事长发起了成立养老基金会,把养老产业办到学院的倡议,语惊四座,与我方双主体办学、共建机构的设想不谋而合。

可以说在5月18日的会上,长养乐园与健康学院是“一见钟情”;接着董事长亲赴学院,双方深入洽谈合作事宜,在四个方面达成共识,“共开课程、共办专业、共建机构,奖助学金捐赠”,这叫“一拍即合”;随后借助微信“鸿雁传书”,最终“水到渠成”,于是有了今天的“一定终身”。

640 (3).jpg

刘军保表示:“养乐园,有大爱,有情怀,有远见,是能够陪伴我们健康学院共筑理想的合作者。对于刘董事长大爱的捐助,我代表那些还没有入学的莘莘学子,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东智在致辞时说:“能够有幸与健康学院这样的志同道合者同行,我代表长养乐园的全体员工,和那些需要关爱的老年朋友,感谢健康学院为我们这个行业,培养急需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

据了解,双方确定将在教育教学、课程和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养老产业发展等方面展开合作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就特别开设“临终关怀”专业达成基本合作意向,并成功设立“长养助学金”和“长养奖学金”。

640.jpg

文案:教科处

校对:付伟

审核:吴永强

编辑:陈海菲

资料来源:教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