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之“发扬五四精神,肩负历史使命”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5-06    点击量:3719


4月29日晚19::30,“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之“发扬五四精神,肩负历史使命”知识竞赛决赛在我院教学楼401教室进行。

1557109337876062.jpg

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100年前,为了驱逐黑暗、争取光明,为了祖国的独立和富强,一群意气风发的青年用热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最壮丽的青春之歌,绘就了一幅最宏伟的青春图画……在主持人初思含老师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后比赛拉开了帷幕。

1557109461909758.jpg

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常务副院长刘军保、党组织负责人罗一飞、教科处郭虹处长、学生工作处何启圣处长、公共课教学部吴江生主任、健康管理与促进系黄晓辉主任、食品与药学系林连波主任、旅游管理系李永文主任、图书馆负责人王站伟老师、团委书记董奇东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1557109396657830.jpg

此次比赛共7个代表队伍,由必答题、抢答题、转答题、风险题四部分组成。

比赛过程中各队团结一致,配合默契。抢答题部分竞争最为激烈有趣,观看比赛的嘉宾及同学们也不自觉替场上选手们紧张。

1557109441311287.jpg

比赛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同志对此次知识竞赛做了总结发言。张书记对此次获奖代表队表示祝贺,并对组织此类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肯定与支持。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将爱国主义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将五四精神传承下去。二是做肩负历史使命的奋斗者,希望同学们把个人的理想和目标,与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实现人生价值。三是在学业上要认真听讲、勤于思考、做一个合格的学生!

比赛结果:

获得第一名的代表队:旅游管理班

获得第二名的代表队:健康管理1班

获得第三名的代表队:健康管理3班

获得优秀奖的代表队:食品质量与安全班、食品营养与检测班、健康管理4班、健康管理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