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院掀起学习贯彻党员大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9-07-04    点击量:7072

2019619-20日,我院圆满召开了党员大会,大会对过去一段时间以来我院党的建设等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提出了未来四到五年学院的定位和发展目标,大会产生了团结和谐的党委、纪委班子,是我院办学历程中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为了做好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近日,我院党委下发关于贯彻落实党员大会精神的有关通知,掀起了学习贯彻党员大会精神的热潮。

《通知》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党员大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员大会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落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牢记“立德至善  崇技至精”校训,解放思想,勇担使命,推进由传统管理向现代大学治理转变,走产教融合、提高质量、突出特色的内涵式发展之路。

《通知》要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员大会精神。一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员大会的主题。二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建设的有效覆盖。三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四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院发展的定位和发展目标。五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部署要求。

《通知》要求,要聚焦《大会报告》,全面落实大会精神。.要认真组织好《大会报告》的学习宣传,适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对《大会报告》再学习、再研讨,领会精神。认真落实《大会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对标《大会报告》提出的发展目标和办学定位,各部门单位要结合学院“五年发展建设规划”的制订,进一步明确相关规划的目标及任务。三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对《大会报告》中提出的有关目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量化,形成项目,明确责任人、质量目标及完成时限,抓好落实。

目前,《通知》已下达各基层党组织,正在有序安排学习大会报告等内容。党员代表叶超杰同志表示,今后五年,是学院全面实现“申全、升本”奋斗目标关键时期,相信按照党员大会确定目标走下去,学院会办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