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点击量:3768

4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伟主持召开2020年党委第四次会议(扩大),听取2019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出席会议的党委班子成员有刘军保、罗一飞、吴永强、周世标;各二级党总支书记,以及宣传统战部、教科处、财务管理中心、总务处负责人,党员群众代表(每总支1人)列席会议。

IMG_2861_副本.jpg

会议首先听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一飞就开展2019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有关情况做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民主评议计分权重。

八位党总支书记先后通过通过三个清单(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向与会人员展现各基层党组织2019年度,在抓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面的情况。述职同志亮清单、晒成绩、点不足、谈作法,用数据说话、不回避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党委委员、述职人员及有关列席人员现场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分别进行民生评议打分。

张伟在每位总支书记述职后,逐人进行了点评。张伟在会议总结时强调,2019年是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系统规范开展的起步年,在学院党委的直接领导和学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各党总支书记认真履行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基层党建有成效、有亮点,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作用得到充分体现,成绩值得肯定,但也不同程度存在不足。张伟要求,各党总支书记要结合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克服困难,争取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字编辑:孟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