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公共课党总支、医学基础部党总支共同组织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9    点击量:4437

    8月15日,我院公共课党总支、医学基础部党总支共同组织党员活动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一飞,两个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冯平、符节烈士纪念碑进行瞻仰。冯平、符节烈士纪念碑是澄迈县人民政府于1957年在冯平、符节烈士英勇就义的地方建立的纪念碑。纪念碑庄严肃穆,每年清明节,金江镇各中小学都组织学生到纪念碑前悼念烈士,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在纪念碑前,罗一飞结合冯平、符节烈士的事迹,联系两个党总支具体工作,现场为两个党总支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随后,党员们来到澄迈山口养老服务中心进行爱心慰问,大家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并和老人们拉起家常。党员们还联系自己所讲授的课程内容,对养老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调研。

d07fb6bb1ac71e92f7f6817250884a5.jpg

最后,党员们来到澄迈裕农现代农业园考察产业扶贫脱贫情况。

党员代表贺庆平表示:“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活动,不仅经受了澄迈红色文化的洗礼,还增加了对产业扶贫具体情况的理性认识,自己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