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心存梦想,砥砺前行——2020级新生入学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21    点击量:3258

亲爱的各位同学:

欢迎来到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告别了已落下帷幕的高中时代,结束了挥汗如雨的军训时光,意味着你将从这里重新起航,步入人生中一段充满挑战和成长的大学之旅。

在这里,你将遇到新的同学和朋友,面对新的学业、人际、亲密关系等压力,也会遇到一个个新的人生主题,让你感到挫败,也推动你的成长…….此时的你,是独立且需要学习为自己负责的阶段,你的心中很可能时常会感到兴奋、新奇,也可能常常会有很多焦虑、不安,甚至有时会感到孤单、迷惘。

为此我们大学生心理中心以短视频的方式,录制了一个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心存梦想,砥砺前行。与大家一起探讨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帮助大家树立目标;大学生常见心理困扰,帮助大家做好心理准备;身边可用的心理资源,为大家勇敢前行提供指导。

大学生心理中心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