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4    点击量:2994

1月4日,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二级部门单位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刘军保主持。

d1736a97c829c0ccb402c02422bdaa7.jpg

会上,院长助理陈洛夫首先传达了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接着,党委书记张伟传达了教育部《关于认真做好寒假前后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教育厅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抓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统筹做好学院寒假假期和明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461a07dcb5471ebf32b1925f417cbe9.jpg

刘军保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把思想认识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上级及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科学制定开学工作方案,尤其提前做好线上教育教学工作预案。三是规范实习管理工作。增强学生安全实习的意识,提高安全防护能力。四是加强寒假安全防范工作,尤其严把校门关。

此次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指明了方向,相信我院在党政领导的带领好疫情防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