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2    点击量:5127

海健院2021 2


各处室、各系部:

根据校历和学院工作安排,现将我院2021年寒假放假时间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时间为2021年2月1日-2月26日(学生考试结束即可离校),2月27-28日报到注册,3月1日(星期一)开始上课。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开学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教职工放假时间为2021年2月3日-2月23日。2月24日(星期四)正式上班。

三、各部门单位要深刻认识今冬明春防疫形势的重要性,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健康卫生意识。认真履行职责,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广大师生应严格遵守当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相关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并配合好防控工作。寒假期间,师生员工应减少人员流动、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个人防护。非特殊必要情况,不得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提倡教职工在岛内过年,确需离岛的,需向学院报备,批准后方可离岛。

四、各单位要增强安全意识,做好师生假日安全教育工作;要加强安全措施,做好防火、防盗、防意外事故等安全保卫工作。

五、寒假期间,值班人员电话必须保持24小时畅通,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如遇重大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员及财产安全。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