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澄迈县教育局来我院验收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4    点击量:4320

224日上午,澄迈县教育局书记袁会锐一行到我院进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验收,我院常务副院长刘军保、党委书记张伟、院长助理吴永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验收活动。

IMG_8844_副本.jpg

袁会锐一行先后对我院食堂、宿舍、实训楼、办公楼等公共区域,进行现场检查验收。随后,通过材料验收方式找出我院在疫情防控方面的不足,并提出几点希望。

IMG_8861_副本.jpg

袁书记强调,一是领导要高度重视,针对反馈的问题要立即整改。二是做好开学工作,做到人员到位、状态到位、措施到位。三是做好学院关键地方的环境卫生,确保师生的健康与安全。四是营造返校氛围,安排好开学第一课。

IMG_8867_副本.jpg

刘军保表示,针对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效,及时整改。 

澄迈县教育局职成教岗负责人王健、体卫艺岗负责人李贯宇;食品药监局副主任何丽珠、金江镇政府党建办副主任廖春燕等人参加了本次检查验收工作。

IMG_889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