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7    点击量:3371

3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会议传达了教育部2021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2020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安排学院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提出落实工作重要举措。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军保主持,党委书记张伟作讲话。

1.jpg

张伟指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规划和启动我院“三步走”目标,全面推进学院快速发展的关键之年。

张伟强调,做好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全国、全省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有力推动党中央、省委、教育厅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结合学院实际,聚集“通过验收、入选双高、争取办本”的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5.jpg

张伟从“五个抓”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安排。一是抓方向,把握正确办学治校的社会主义方向,宣传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方针,依法办学、规范办学、诚信办学,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抓学习,抓大政方针学习和专门学习。三是抓队伍,抓好党务工作队伍、辅导员和思政队伍。四是抓发展,在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中找准机遇;在学院“十四五”谋划中找准定位;在年度工作任务中找准目标。五是抓安全,抓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抓意识形态安全;抓廉政安全。

2.jpg

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