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健康照护系成功举行2019级护理专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量:2456

为进一步做好大二学生实习前的思想及岗前培训工作,克服同学们实习前的焦虑情绪,便于同学们了解并尽快适应临床实习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毕业实习,3月29日晚,健康照护系在401教室隆重举行了实习动员会,2019级护理专业辅导员以及全体同学参加动员会。

1617031605719765.jpg

会上,相关辅导员简单介绍了我院实习实训工作情况。会议强调,今年通过对各医院的走访、参观、考察,共开辟了6家省内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作为2019级护理学生的实习点,目的就是为了让每位同学通过实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2022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打下夯实的临床基础。

1617031711876319.jpg

会议要求,每位实习生必须牢记自己的双重身份,既是学生也是护士,在实习期间要以学习为重,积极进取,增强集体荣誉感。同时,实现学生向护士的角色转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争取在实习期间巩固好在校期间学习的理论知识,训练好实操技能,以出色的实习成绩和良好的表现为学院争光。(供稿:健康照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