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维稳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量:2580

3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在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维稳安全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军保在会上做工作部署,学院党政领导及二级职门部门、党总支、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9785_副本.jpg

张伟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保师生平安、校园安全为目标,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认真分析校园安全稳定面临的形势,全面查找隐患和问题,以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安全风险专项整治为抓手,通过全体师生员工的努力,实现校园安全和谐稳定,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IMG_9779_副本.jpg

接着,由党委副书记罗一飞传达学习贯彻学院安全风险整治攻坚专项行动有关工作方案。院长助理吴永强汇报我院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工作进展情况。各二级单位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学生日常管理、用电安全、实验实习安全、食品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谈了校园安全的隐患、问题和对策建议,张伟对各位同志的发言逐一回应并提出落实要求。

IMG_9774_副本.jpg

刘军保就做好学院下一阶段维稳安全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学院维稳安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查摆隐患问题的整改。重点聚集师生人身财产安全、教学实习安全、交通安全、网络舆情等方面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人和整改要求。三是加大安全教育力度,树牢安全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