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量:4170

3月29日上午,常务副院长刘军保主持召开2021年第4次学院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IMG_9783_副本.jpg

首先,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吴永强传达了全省高校新冠疫苗接种推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随后,院长办公室主任王站伟汇报了我院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及相关工作情况。

张伟在肯定前一阶段我院师生新冠疫苗接种的同时,指出我院疫苗接种还存在接种率不高、不平衡的问题,并强调要充分认识接种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加快推进接种工作。

防控.jpg

刘军保对做好学院下一阶段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积极动员师生员工做到“应种尽种”;二是科学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及时发布官方信息,回应师生关切,引导师生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三是相关部门要统筹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的协调工作。

当天下午,刘军保带队前往疫苗接种地点澄迈县妇幼保健院带头接种疫苗。

1617080500178131.jpg

16170805007332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