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李保忠教授莅临我院作党史学习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14    点击量:3934

4月14日下午,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党史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一飞主持报告会,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我院兼职教授李保忠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

1618412533659796.jpg

李保忠以“百年伟业与中国共产党的光明前景——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简要回顾及展望”“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历史特点”“中国共产党光明灿烂的远景与全党的责任”等内容。系统归纳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里程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等四个时期,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十大主要成就和八大特点进行了深刻阐述,提出面对未来要对我们的党更充满信心、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更充满信心、要对我们党追求的最高理想更充满信心。

1618412579371184.jpg

大家一致认为,辅导报告对更加准确透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精神,促进学习教育取得更好成效具有重要作用。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1618412983284377.jpg

罗一飞在报告会上作总结点评。学院党政领导刘军保、吴永强、陈洛夫、周世标,二级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报告会。

16184130401249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