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迎评促建”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点击量:2889

4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迎评促建”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罗一飞主持,常务副院长刘军保作总结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1619415298188930.jpg

1619415371879819.jpg

院长助理陈洛夫在动员报告中指出,全院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员参与,按照教育部关于高等职业教育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走校企合作、产学结合发展道路的办学要求,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他要求,“评建”工作要按照启动学习、自查找差自纠自建、预评完善、迎接评估个阶段,完成两大工作目标:2022年评估工作中各项指标数据处于海南省高职院校中上水平;符合国家职业教育改革要求,向本科层次职业院校设置标准、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设置条件逐步靠拢。随后,质控办主任张德拉对学院《迎接全国职业院校评估工作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解读。

1619415668881780.jpg

1619415705441149.jpg

1619415789489682.jpg

常务副院长刘军保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评建”工作是关系学院生存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评估结果将对我院今后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全体师生员工一定要充分认识此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好评估工作相关文件,按照本科层次办学标准要求,迎接本次评估工作;二是落实好学院、专业、课程、教师、学生等五个层次工作,各部门单位及全体师生都要积极参与该项工作,将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组织好各项工作的保障体系,围绕“两个链条,五个层面”认真筹划,明确责任,团结协作。

16194158408488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