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点击量:4089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罗一飞主持。

1624961345462130.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吴永强宣读了我院获海南省委两新组织工委、教育厅党委及学院党委授予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个人和集体名单,和学院党委表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优秀论文的通知。在主席台就坐的党委领导分别向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奖牌、证书和奖金。会议听取了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代表发言。

1625029309850786.jpg

党委书记张伟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今天,我们在这里集会,以讲党课、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等,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员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向受表彰的先进看齐,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快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1624961743524893.jpg

1625028001880332.jpg

1625028124642013.jpg

1625028339471658.jpg

张伟结合实际,向全院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水平。二是在抓落实在下功夫。重点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及今年党政工作要点的落实。三是要建设坚强团结的工作团队。要强化团体意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为学院的科学发展、为海健人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