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6    点击量:3401

8月26日,2021-2022学年度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院长助理吴永强、陈洛夫、孙凯慈出席会议,陈洛夫主持并讲话

1630051918832832.jpg

会上,陈洛夫对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并做出部署,教科处对本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各系部汇报了教学准备情况及线上教学资源建设进展,各行政处室阐述了开学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

1630051961292448.jpg

陈洛夫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学期是我院稳步前进的重要时期,各部门要通力配合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稳定开展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高站位严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风团队建设,踏实完成各项工作,在新学期将我院教学工作推上新台阶。

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教科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