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莅临我院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7    点击量:8776

10月2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明钊和组员李家子同志莅临我院,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1635821449829008.jpg

(右二:组长黄明钊,左一: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左二:党委副书记罗一飞)

督导检查工作围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的落实、组织学生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情况等,通过查看个别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记录,深入现场查看 “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的落实等,全面了解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1635821334125853.jpg

通过查阅材料、实地查看和谈话交流,巡回指导组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照学习教育方案要求,结合实际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但对照上级要求,还存在一些问题,希望下一步要抓好整改。

1635821614854222.jpg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并形成相关整改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