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少华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21-12-06    点击量:4397

12月6日上午,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长、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少华一行到访我院。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一飞等对张少华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学院“广发励志班”的开办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1638887375295600.jpg

罗一飞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助设立“广发励志班”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广发励志班”的开办情况。他说“广发励志班”自设立以来,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在学生入学资格审核、学习管理、实习就业指导等方面的管理和班级建设,同时也得到了广发证券海南分公司的高度关注,并经常到学院看望“广发励志班”同学,关心他们的成长。

1638887415497209.jpg

张少华副书记对“广发励志班”开办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生取得的各项成果感到高兴。他强调,做公益资助教育不仅是广发证券的企业文化,也是广发证券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学院和老师的指导帮助下,圆满完成学业,回报家庭,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栋梁之材。

1638887533913620.jpg

双方还就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讨论。

2020级“广发励志班”同学许小晶、广发证券海南分公司总经理李君华等在座谈会上发言。张少华副书记的随行人员学院学工处领导、老师及“广发励志班”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