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动态

职教周——我院学生开展健康服务进社区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点击量:6469

为通过职业教育活动周大力宣传劳动精神,弘扬劳动光荣的时代风尚,我院团委在职教周开展了健康服务进社区行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培养积极劳动精神,促进学生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社区服务的的实践,更好地服务当地社会。

1653297607434341.jpg

5月19号下午,在居民活动集中的时间段,志愿者们备齐了桌椅和血压计,到澄迈金江影剧院开展社区服务活动。随着居民们的陆续到来,此次活动也渐渐展开。在教师的指导下,他们为居民进行血压测量公益服务,向血压偏高的居民介绍日常的身心健康管理细节,以及平时在饮食、运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通过现场耐心细致向居民讲解,让居民对高血压有进一步认识,了解高血压的起因和防治办法,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控制高血压。

1653297650598731.jpg

此次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吸引了附近社区居民的关注,期间共服务了50余名居民,得到大家的称赞。此外,我院团委也组织了同学们参与周末的环保公益行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弘扬起劳动光荣的新风尚。

1653297674304162.jpg

本次职教周行动让学生们的劳动成就感得到了提升,展现了学院办学特色和育人成果。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进一步提高专业水平和劳动精神,更好地服务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