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在海南自贸港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12    点击量:3151

6月12日,2022年海南自贸港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省级决赛在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顺利举办。本次比赛共有11369名高校师生参加,分为教师组、应届生组和在校生组进行。

1656411956676126.jpg

本次大赛自今年5月正式启动以来,我院团委、教科处积极组织各系部师生报名,通过规划书评审、路演比赛环节层层选拔作品,最终三组共有9名师生选送参加省级复赛。经过初赛推优、复赛评审、项目公示等环节,我院学子廖孝维、蔡佳怡分别获得大专应届生组与大专在校生组三等奖,我院教师史蕊获得教师组优秀奖,田红梅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1656411987613055.jpg

1656411987829209.jpg

我院一直以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为重要抓手,做好大学生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工作。未来,我们将以赛促建,继续加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激发创新思维,提高创新能力,全方位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推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