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座谈会 作出下阶段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2022-07-07    点击量:2240

7月7日下午,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领导小组会议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党委书记张伟、院长助理陈洛夫领导小组成员,思政课教师列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罗一飞主持。

1657717130814695.jpg

会上,思政课教学部主任吴江生通报了《关于印发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执行情况;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思政课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三名思政课教师做了教学体会发言。

1657717172774933.jpg

张伟总结讲话思政课建设已取得的成果表时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方案要求,力求年底完成所有建设任务他强调,要有情怀、有措施、有成效地建设好思政课,把思政课作为学院“第一课程”来建,思政课教师队伍作为“第一队伍”来培养,思政课建设作为“第一优先”工作来支持,形成大思政育人格局。

16577172042434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