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喜讯 我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05    点击量:4011

7月4日-5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竞赛在海南大学举行。本届大赛全省共有118项项目参与现场展示、路演、答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海之山蟥﹣三七蛭参酒助力海南山蚂蟥产业发展计划》项目获得省级金奖、《“静待花开”公益课堂》项目获得省级铜奖。

1657725550276454.jpg

1月份起,我院团委开始筹备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本届大赛共有超过两百名师生参与其中,共提交项目作品50余项,师生参与率与作品数较往年有明显突破。本届校赛历经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共报送13个项目参与省级初赛。

1657725614736225.jpg

筹备省赛阶段,学院邀请创新创业专家导师以集中培训、一对一指导等形式帮助参赛项目打磨和优化,提升我院项目核心竞争力及参赛能力,助力学子成就创业梦想。

1657725738376227.jpg

未来,我院将继续完善双创工作机制建设,加大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培养力度,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获奖项目信息公示: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