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研究学生后续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8    点击量:1481

1118为做好秋季学生到(返)校工作常务副院长刘军保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防控办公室传达并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国家及海南省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学生工作(招生)处汇报近期有意愿返校学生(4人)的情况。

1669255887381614.jpg

常务副院长刘军保传达省教育厅关于高校学生后续返校工作的七条意见并做工作部署指出,一是学院坚持愿返尽返,能返尽返,精准审批的原则,进一步落实学生返校意愿,细化管理,做好远端管控,保障省外涉疫学生返校;二是近期全国疫情反弹,师生要加强个人防护,强调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勤通风等防疫事项;三是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国家及海南省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

党委书记张伟强调,当前我们要解决好两个问题,一是思想认识问题,要充分认识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是为更加精准、科学、有效、更有针对性指导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行动落实问题,掌握政策按照教育厅要求结合学院自身情况,了解排查学生信息,按照应返尽返原则,安排有意愿返校学生返校,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同时要关注学生合理诉求,尽可能满足学生。

 

文字|防控办  包建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