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省教育厅高校党建思政和风险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组来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3    点击量:2127

11月23日,海南省教育厅高校党建思政和风险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组一行五人来我院督察指导工作,省教育厅原一级巡视员武耀廷任组长。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常务副院长刘军保、党委副书记罗一飞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汇报会,会议由张伟主持。

1669259087379773.jpg

1669258956935624.jpg

(党委书记张伟作专题工作汇报)

张伟代表学院党委向督导检查组作专题工作汇报,围绕党的建设工作、思想政治工作、“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管理、意识形态阵地管理、风险防控工作等本次专项督导检查五个方面的重点内容,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

1669259007700553.jpg

(督导检查组核查有关工作材料)

1669259137399978.jpg

(督导检查组长武耀廷反馈检查情况)

听取汇报后,督导检查组按照五大督查要点、36项督查内容逐一对照,核查有关工作材料,并就有关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督导检查组结合查阅台账、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等情况,对此次专项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肯定了学院党建思政和风险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