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张伟书记率队赴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 拓展生源、商谈培训合作及推介就业

发布时间:2023-03-14    点击量:4303

3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伟率党办、宣传统战部、招生处、培训中心、就业办有关同志赴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考察交流。受琼中县委、县政府的委托,琼中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攀龙到会并主持交流座谈会。

1678798551611525.jpg

吴攀龙对我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的基本情况。

1678802930877590.jpg

张伟对琼中县委县政府对我院此行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此次率队琼中之行是使命之行、责任之行、工作之行。张伟在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学院现状后,重点介绍了的我院2023年高职分类招生的专业设置、报考条件、教学管理等情况,希望琼中适龄青年踊跃报考。接着,张伟介绍了我院培训中心具备的培训资质及近年开展培训情况,希望能与琼中有关部门加强培训合作。最后,张伟介绍了我院培养学生的特色和优势,并向琼中县人民医院、有关康养企业、药企推介我院2023届毕业生。

1678798734953361.jpg

1678800097142430.jpg

在接下来的交流环节中,县教育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推荐琼中适龄青年报考我院高职单招。县工商联、县总工会等部门负责人表示,愿意在专业技能培训方面加强与我院合作;县人民医院负责人表示,医院当前正在扩大床位规模,急需医护专业人员,下来考虑来我院招聘一批护理等专业毕业生;相关康养企业、药企代表表示,下一步有意来我院招聘毕业生。我院招生处、培训中心、就业办有关同志分别与琼中相关部门、企业人员进行交流,并做好对接工作。

1678798782358796.jpg

吴攀龙在座谈会中指出,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致力于实现琼中女足、森林康养、农产品加工物流三个重点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吴攀龙强调,健康学院与琼中有许多可合作的契合点,双方应加强交流沟通,推进“校地合作”。吴攀龙希望,在双方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有更多的适龄青年报考高职单招,争取促成健康学院在琼中设立“教学点”,让琼中适龄青年实现“在家门口上大学”的梦想。双方可加强培训合作,促使实现健康学院“送训来琼中”。为了促进琼中的引才、留才工作,琼中相关部门单位可结合实际,从健康学院录用一批优秀毕业生,一起来为琼中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贡献。

1678798834800620.jpg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教育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总工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就业服务中心、县人民医院、琼中天上什寒农旅发展有限公司、海南一程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新伟山有限公司、海南琼中云湖乡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海南森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椰风加工坊有限公司、琼中海鼎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及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