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们获奖啦!首届“久其女娲杯”海南省大学生低代码编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3-12    点击量:3567

3月12日,首届“久其女娲杯”海南省大学生低代码编程大赛圆满落幕。来自海南11所高校的47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多支获奖团队。其中,学院医学信息工程系的16名学生组成四支参赛队伍全部获奖,斩获大赛二等奖2项和三等奖2项。

1679022578611475.jpg

据悉,本次大赛深入对接设计产业发展需求,以前沿的竞技内容为选手们提供了锻炼创新能力的机会。参赛选手们依托久其女娲低代码平台,还原真实产业生产环境,快速应用新技术,提升了价值创造力。

1679022686509375.jpg

除主体赛事外,本届大赛还举行了圆桌论坛,聚焦数字变革与教育未来的议题,探讨低代码编程的特点,探寻产业前沿新变革,洞悉人才培养新范式。我院医学信息工程系副主任苗莉受邀参加,以低代码平台助力软件产业认知为主题,结合我院学子在本次比赛中的心路历程,进行了精彩的分享讨论。

1679022728580675.jpg

我院医学信息工程系教授海南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陈明锐为获奖团队颁奖并发表了闭幕会致辞。

1679022785835808.jpg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海南省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锤炼技能的平台,也为推动海南数字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供稿:医学信息工程系 苗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