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微”来有你,“医”路同行 微医集团在我院进行2023校园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23-04-12    点击量:3412

4月12日,由微医集团人力行政中心HR资深总监郑剑波先生率队,微医平台客户体验中心总经理王玉梅、人力行政中心招聘专家林俐彤、人力行政中心HRBP徐秀琦微医平台医疗与医药服务中心主管庄小燕组成的微医集团校园招聘专班来我院进行2023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1681443857330002.jpg

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需求对接,学院副院长陈洛夫率健康管理与促进系教师与用人单位进行座谈,就企业招聘需求、我院学生实习就业特点、学生全面培养情况等进行交流。

1681443790886952.jpg

随后,学院举行微医2023届应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并组织企业有意向学生进行一对一现场面试。

1681443915466067.jpg

据了解,学院紧抓春季校园招聘“黄金期”,搭平台找岗位,上下联动全力推进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此次微医集团计划在我院招录10名同学,开展实习—培训—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探索实践,为明年大规模招录我院学生打下基础。


文字: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吕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