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 2023 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7    点击量:5597

各处室、各系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为便于各部门单位及早合理安排工作,现将学院2023“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3“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4月29日至5月3日放假调休,共5天。根据教学安排,4月23日(星期日)、5月6日(星期六)分别补5月2日(星期)、5月3日(星期)课程。

二、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处需加强学生及家长安全教育和提醒;总务处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

三、近期各类传染病频发,各位师生要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保持室内外环境清洁,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做好自我健康管理第一责任人。

、节假日期间,值班人员须在校内,于上班时间在学院安防视频监控中心签到值班,电话必须保持24小时畅通,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如遇重大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员及财产安全。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