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务虚会 为学院发展把脉

发布时间:2023-04-25    点击量:3161

4月25日,学院党委书记张伟主持召开党委务虚会,查找制约学院发展及群众关心的问题,明确调研方向。参会人员有学院党委班子刘军保、罗一飞、吴永强,及非党委委员院领导陈洛夫、孙凯慈。

1682473009862269.jpg

张伟强调,为推动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结合教育厅党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要求和学院实际,要通过务虚会研究形成学院党委牵头解决的调研专题。接下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聚集推动学院发展及师生员工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和思想碰撞。

1682472551700430.jpg

张伟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坚持实事求是,每人领衔调研一个调研专题,通过小切口介入,解决一批制约学院发展、以及师生员工关注的热点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