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4-25    点击量:3232

4月25日,学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学院党委书记张伟作开班讲话并组织读书班的首次学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代表参加。

1682473228534889.jpg

张伟在读书班开班讲话中要求,读书班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紧扣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根本任务,突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通过理论学习,力争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1682473331916423.jpg

接下来,领导班子成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等相关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做了深入的发言。

张伟结合读书班首次学习内容,强调在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关于教育的决策部署的基础上,班子成员个人要重点解决两个问题:一是学习重要性的再认识问题。二是在学习上的身体力行问题。学院班子则要聚焦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做学习型班子、团结协作型班子、创业型班子。

据了解,此次读书班学习时间安排为期4周左右,学习方式有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网络资源学、专题辅导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