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第一所非直属附属医院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3-04-26    点击量:2694

4月26日上午,在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海南中德骨科医院总经理李锦贤、党支部书记兼运营院长陈自强、医疗院长桃春辉等领导和专家共同见证下,学院副院长陈洛夫与海南中德骨科医院总院长张寿共同签署了共建附属医院的合作协议。张伟与张寿共同为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附属海南中德骨科医院揭牌。

1682653149307619.jpg

1682653150947279.png

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张伟介绍了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并表示高校与医院密切合作,将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承担教学和实践工作、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是健康管理类的高职院校,希望借此次合作契机,双方加强联系、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各自在业务及服务水平上再上新台阶,更好为民众健康服务。

1682653211563883.jpg

海南中德骨科医院总院长张寿表示,共建附属医院将大大深化高校与医院的合作,有利于双方资源共享,推动医疗、教育、科研的融合发展,这对完善医学人才培养供需平衡机制,推进医教协同、提升医疗水平、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1682653246917307.jpg

 今后学院将加强与海南中德骨科医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社会培训等方面交流合作,设立相应的教学教研结构,建立健全教学研究、学术研讨等运行机制;构建临床教学基地,携手打通人才培养和共享渠道;构建特色鲜明的医疗、教学、科研共同体,促进理论教育与临床实践更好结合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实现教学相长、医教协同,提升师资与医务队伍建设水平;整合资源合力探索“产学研”一体化的高质量发展,培育出更多高技能医疗人才,为自贸港建设、为海南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6826532734051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