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09    点击量:2657

5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成员,聚焦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依法治国专题开展第二次集体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张伟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代表参加。

1683682602836461.jpg

学习会上,读书班成员首先集中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有关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依法治国内容。接下来,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发言。

张伟结合读书班第二次学习内容,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法治思维,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学促干、服务教学:一是要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在把方向、抓思想、促发展上功夫;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坚持讲政治纪律、守政治规矩,以身作则做表率,带出一支干净担当、干事创业的干部队伍。三是要坚持依法治校。以法治精神、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引领、推动、保障学院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维护好学院及师生员工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