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以调查研究开路,持续发力稳就业 ——刘院长调研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7    点击量:2876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7日,常务副院长刘军保前往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分别与上海中医药大学博鳌国际医院、海南雪杨科技有限公司、诺特健康三家企业开展座谈交流,就我院学生实习就业情况、企业用人需求、行业发展新趋势等问题积极交流探讨。

1684486562865023.jpg

据悉,根据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关安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调查研究工作正在全院范围深入推进,着力解决学院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问题。在主题教育活动的引领下,学院将大力持续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旨在通过走访交流、调查研究,搭建常态化校企沟通渠道,将与企业交流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实际举措,在促进就业、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供需对接与双向合作,开拓岗位资源,促进学院学生稳步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