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动态

职教周 | 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开展康复技能实操展演

发布时间:2023-05-17    点击量:7785

为促进学生职业素养以及动手能力,同时响应我校职业教育周安排,5月17日,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在海南省老年病医院开展了康复技术实操技能展演。

1684819115306432.jpg

本次展演旨在考察学生对于康复知识的掌握,促进其对康复技术实操的理解及运用,以实操展示为实习前的“演兵场”,为日后学生们的实习、职业生涯奠定良好的基础。

1684819219585068.jpg

此次展演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巩固所学知识以及运用能力,提升康复实操技能,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意识,并通过不断总结学习方法和临床经验,努力培养自己独立思考、独立解决问题、独立工作等相关基本能力。

1684819289985311.jpg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康复专业学子们在今后职业的道路上定会将“标准”作为自身工作的准则,让标准成为习惯,精湛医术,大医精诚!


供稿: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汪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