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问题导向找难题,精准调研求破题 ——张伟书记深入二级教学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3    点击量:4520

结合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安排,围绕员工思想、队伍建设、基层党建、就业创业等问题,5月22日、23日,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先后深入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健康照护系开展调查研究。

1685016774531557.jpg

党委书记张伟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开展调查研究

1685016683460462.jpg

党委书记张伟健康照护系开展调查研究

健康管理与促进系黄晓辉主任、健康照护系刘淑敏主任分别就本系的教育教学、队伍建设、就业创业工作等情况进行汇报。所在系的党总支负责人王岩、王红丽分别结合实际,汇报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一线教师们反映了基层教学单位不同程度存在人手少、工作多、学生就业压力大等问题。

1685016852727186.jpg

张伟肯定了系部的教师和辅导员们克服办学条件不足、人手有限、工作量大的困难,保证正常教学和管理所付出的艰辛劳动。针对个别员工对学院信心不足的问题,张伟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描绘学院的发展蓝图,给大家鼓劲;张伟强调,教师是办学的关键,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形成梯队;张伟指出,就业工作要举全员之力,在“精确”上下功夫;张伟要求,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围绕中心抓党建。在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张伟鼓励把健康管理等专业办出特色,办成学院的招牌专业;在健康照护系,张伟强调,要鼓励和支持更多护理专业的同学在毕业前拿到护理执业资格证书,更好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