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南省健身气功协会莅临我院进行技术指导及比赛规则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8    点击量:1652

5月28日,海南省健身气功协会今润觉会长和海南师范大学张欣欣裁判长一行受邀莅临我院,对体育教研室教师队伍、参赛代表队全体队员进行八段锦和五禽戏项目技术指导及2023年海南省健身气功公开赛比赛规则培训。

1685421269251570.jpg

1685435848465033.jpg

张欣欣裁判长健身气功八段锦和五禽戏两个项目的动作技术与相应规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点评讲解,通过示范纠正帮助队员规范完善了动作技术。今润觉会长我院师生致以感谢,感谢我院师生为促进健身气功进校园工作、助力健身气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出的贡献。

1685421320328297.jpg

据了解,作为海南省健身气功校园推广基地,我院将健身气功作为重点打造的特色教课程,得到海南省教育厅教学改革项目支持,相关课程在海南省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自2020年起,学院多次组队参加健身气功相关竞赛,荣获全国高校健身气功锦标赛三等奖海南省健身气功公开赛院校组一、二、三等奖等多项殊荣,有力地推动了我院体育教学的创新发展与中华传统养生文化的弘扬传承,为健身气功普及推广与人才培养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供稿:公共课教学部 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