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2023年生产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16    点击量:2615

6月16日,学院副院长吴永强主持召开2023年生产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安全生产有关文件精神。学生工作部、总务处、实训实验中心、宣传统战部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688115655302068.jpg

专题会上,副院长吴永强传达了海南省教育厅关于《海南省2023年学校安全工作要点》《关于加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的提示函》等文件精神。

会议围绕燃气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校车安全、实验室安全、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师生身心健康等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和重点环节,对全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和进一步工作部署,明确各方工作责任,强调各部门要树牢安全理念,守住安全底线,压实工作责任,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供稿:总务处 任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