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南学子,“就”在海南——药学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05    点击量:2212

为认真贯彻落实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提前谋划2024届药学3+2班毕业生就业工作,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我院于12月5日上午在学院图书馆举办“海南学子,‘就’在海南——2023年药学专场招聘会”。

1701846077584054.jpg

1701846130533476.jpg

学院谷院长、张书记莅临招聘会现场,与参会企业深入交流,了解行业情况、企业背景、薪资待遇、工作时间及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等,同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就业供需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机会和岗位,实现校企共赢、协同创新,培养出更多契合企业和社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1701846154997136.jpg

在招聘会现场,毕业生满怀热情、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详细询问企业情况、岗位职责、福利待遇等相关信息,还结合自身优势与兴趣爱好选择心仪单位进行了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积极向毕业生介绍企业情况、薪资待遇、未来发展等。双方在招聘会现场相互了解之后,最终都有了初步的选择。

1701846194641310.jpg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北京同仁堂海口药店有限责任公司、海南中德骨科医院有限公司、海南鸿翔一心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海南海口金熊药业有限公司、海南康农堂中药有限公司、海南海力制药有限公司6家企业参加,共提供了80余个药物销售、药房、生产等领域实习、就业岗位,学生共投递简历100余份,最终双方达成共识的约30人次。接下来,学院将以《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就业〔2023〕4号)文件精神为指导,继续认真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图:宣传统战部 曾艳羽 

文:教科处 文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