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风采

我院承办2024年“海南学子 就在海南”留才行动职业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17    点击量:2999

3月17日,由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4年“海南学子,就在海南”留才行动职业辅导讲座,在我院教学楼201顺利开展。

1710831651333005.jpg

讲座由海南省金牌职业导师、海南省级创业导师、一级企业培训师(高级技师)符明老师进行授课指导,以“面试技巧”为主题,从“备简历——让HR如何看待简历?”、“备自己——良好的职业形象是人生第一张名片”、“备单位——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这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辅导。

1710831677724087.jpg

活动现场,同学们与符明老师积极互动,反响热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以求职面试小知识为代表的就业技能有了更扎实的掌握。今后,学院就业办将以“就业服务不打烊”的工作态度,针对海健学子应对就业挑战、提升就业能力,提供丰富的就业技能培训资源和更多优质就业服务,为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坚实保障。

 

供稿:教务科研处 文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