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举行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1    点击量:3120

我院举行义务献血活动


     无私奉献、救死扶伤,无偿献血是高尚的行为,也是终身的荣誉。2018年11月1日,在我校体育馆举行了献血活动,共有师生41人热情参与此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心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

     同时,我校也为献血师生准备了牛奶,为献爱心的师生们及时补充体力。

      无偿献血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也是培养学生社会担当观念与责任意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带动更多的师生参与到奉献爱心的行动中来。

献血光荣榜


光荣榜



孟于强、侯鉴恩、牟善英、兰杨鹏、许家锦、符万第、翟鑫成、辛昌女、符夏、黄文亮、罗登鹏、赵志博、陈方杰、陈凡、吴曙、谢湘勇、智在、林玉白、黄倩倩、陈慧慧、孙贵女、张亚钧、刘少娉、许春梅、王玲妹、李旭霞、黄尚文、张梅冬、庞区宝、李政、赵光俊、王俊力、王爱梅、董师云、符夏雨、徐雪玲、郑海月、王春梦、韩红霞、龙登旭、梁乃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