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5    点击量:3061

201935日上午,我院召开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我院的安全工作。此次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刘军保、党委书记张伟、院长助理及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

1552011974298066.jpg

会议首先由张伟传达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由总务处处长王英传达学校维稳工作会议精神。院长助理吴永强做学院2018年校园安全工作总结。

1552011995683881.jpg

随后,校领导及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就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研讨。院长助理陈洛夫、王英、学生工作处处长何启圣分别就学校信息网络及实验室安全,学校的水电、食堂、门禁、消防等,学生管理等主要风险和对策三项议程进行分析研判。

1552012017391876.jpg

张伟就学院下一步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一、认清形势,强化责任,增强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信心。二、完善制度,建立机制,编好用好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保护网。三、加强教育,开展演练,提高师生员工的风险应对能力。四、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消除和化解可能给学院带来不稳定不安全的隐患。五、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任务都落到实处。

1552012035578932.jpg

会上,刘军保、张伟还签署学校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文字:宣传统战部、党政办公室

图片:付伟

编辑:付伟

出品: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