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由我院主办的“海南康养产教融合战略研讨会”在海口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11    点击量:5430


4月28日,由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海南省科学养生协会共同举办的“海南康养产教融合战略研讨会”在海口成功召开。


海南省卫健委副主任王峰、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传统医药国际交流中心郑亚峰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来此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微医、海南银康集团、海南正生堂健康陈烨集团、五指山仁商基业有限公司、海南旅居康养产业联盟、海南互联网医院等企业机构,以及辽宁、甘肃、海南等地招生办共计200人参会。


会议围绕加速校企融合、培养高素质的技能人才等话题展开探讨。在会上,我院与微医集团、海南银康集团、海南正生堂健康陈烨集团、五指山仁商基业有限公司率先签署订单式人才培养协议。双方约定按照企业需求,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我院常务副院长刘军保接受采访时,说“用人单位的青睐,证明我们走订单式人才培养这退路是对的。学院将以”培养亿万家庭健康守门人”为己任,坚持产教融合按需培养,为海南和全国培养高素质、专业化的医健产业服务的管理人才。

1.jpg

图1(海南省卫健委副主任王峰发表致辞)

2.jpg

图2(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3.jpg

图3  海南健康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军保(右)与微医高级副总裁彭彬彬(左)签署订单培养协议

文案:董奇东

编辑:陈海菲

摄影:董奇东

审核:孙凯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