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各党支部围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认真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点击量:3680


56284e8b832efa6b0d256ed5ca91129.jpg

2020年1月15日,根据学院党委部署,为继续巩固深化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我院各党支部围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的要求,聚焦主题学理论,结合实际抓落实。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以及学习学院党委印发的《“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实施方案》有关内容。并结合“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就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人人争当排头兵,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展开专题交流讨论,院领导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所在党支部的集中学习。

公共课教学部教工第一支部党员、纪委书记罗一飞表示,作为党员,对上级的文件要敏感,要深入贯彻学习,比如“自贸港”去年就提出来了,作为党员我们是有责任的,向周围人去解释真正的意义,那才有作用。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吴江生提出,自贸港的建设最终是要造福人民,首先惠及的就是海南人民,相信通过不断地改革与建设,海南的物价、房价等都会得到改善,从而人民的生活也能得到改善;如果要改革就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们要遵循规律,在实践中运用规律,让百姓有幸福感、获得感;为社会做贡献是我们的责任,我们要做的是脚踏实地总结两年来的经验教训,创造有利于学院发展的环境和机制,利用自贸港的政策,全方位地进行优化配置。

医学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沈行良表示党员的作用就是榜样的作用,在教师岗位上,不仅是做人民教师该做的事,更要做好人民教师该做的事,虽然自己作为一名老教师,也不能够松懈半分,时刻要与时代结合,学习相关职业教育方针政策,跟着时代的变化而不断的调整自己。


文/图:吴靖雯 李晓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