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健康照护系党总支周报

发布时间:2020-02-29    点击量:2181


     健康照护系总支本周每天及时传达“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上级和学院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并部署落实相关工作。

    健康照护系党总支全体教师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录制抗击新型肺炎健康教育视频,并集体进行研究讨论,反复修改,保证所录制视频的专业性和科学性;积极贯彻落实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要求,本周都申领了海南健康码以及下载注册了学习强国APP;于222日召开系部视频会议,部署线上教学相关工作。

    健康照护系全体辅导员尽职尽责,深入了解学生动态和健康情况,每天都督促学生在完美校园app上进行“健康打卡”,对每天17:00之前未打卡的同学进行批评教育并令其自我反省; 

健康照护系全体教师坚持“一日一报”,每日都在工作群汇报自身健康状况,使用微信、qq、微博各类网络平台传播微医集团实时救助服务。

 

20200224

健康照护系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