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莅临我院开展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30    点击量:3351

6月29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周灵均率队,到我院开展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有关职能部门、二级系部负责人,二三级党组织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张伟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调研组做工作汇报。张伟从抓理论学习、抓组织建设、抓党风廉政建设、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为地方服务、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火墙等八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提出我院党建工作的三个亮点和三条经验,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接着周灵均对照中办下发的《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中办发〔2016〕78号)要求列出的相关内容逐条提问,了解落实情况,参会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的同志进了回答。接下来,调研组分别与学院班子成员、基层党组织及党员代表进行了谈话,查阅了党建工作材料,开展了问卷调查。

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一行通过座谈、个别谈话、问卷调查、收集查阅材料等方式进行调研后,周灵均认为,我院工作氛围好、党政和谐,能较好地落实中办发78号文精神,开展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比较扎实,同时也指出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痕迹管理(一些工作记录等)不够规范的问题。

张伟对调研组领导对学院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表态完全接受调研组的指导意见,对存在的问题今后将注意加以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