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转思想、立大志、养品行——常务副院长刘军保受邀参加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新生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点击量:4763

9月14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军保受邀参加2021级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新生班会

02.jpg

(左:常务副院长刘军保,右:公共课教学部主任吴江生)

会上,学生们逐一做了自我介绍,并谈了来校后的感触,同时对学院的细心安排与照顾表示感谢。刘军保对学生们展现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

01.jpg

“海南自贸港建设需要大量的家政管理人才,学院希望把大家都培养成为家政精英”。刘军保从转变大家对家政就是“做保姆”的固有认知入手,对我院开设家政专业的初衷专业的发展前景及对同学们的期望一一进行了阐释他指出,同学们转变思想,加强自律,立志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他强调,同学们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道德品行上有更高的修养,一个“高贵”的人。

军保还和同学们一起见证了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班级公约的签订仪式。

林小雅同学表示,“刘院长的讲话让我转变了自己对于家政专业的原有看法,也感受到了学院对于我们的深切期望,我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就像刘院长说的那样,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以及海南家政专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